Inner

紫色软件同名,Inner adj.内心的

摸我

01

我打小身体就不太好,小时候因为常去一家医院,哪怕在身体倍棒吃嘛嘛香了10年以后的现在,人家护士小姐姐还记得我呢。我算是那家医院的VIP用户(自封),有幸体验了很多种类的小病,凭借自己生动的案例直接说明“腮腺炎一辈子只得一回”的俗话是错的,因为我在人生开头的短短12年里就经历了三回:D。

但是这场面我是真没见过。

你知道玩全息游戏死机是什么感觉吗?虽然现在的科技树还没点亮这个功能,但我已经知道了。

四肢软垂下去,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前倾倒,视野打着摆子地往上晃,然后变成漆黑一片。明明什么都能感受到,却无法再做出反应,连勾勾小指都做不到。如果是我自己倒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我大概会在意识空间里冷静地盘腿坐下,抽根赛博朋克的烟思考一下这是什么情况,但现在我显然冷静不下来。

提问:在有对象的男神跟前晕倒了怎么办?

而且用脚趾想想都知道我倒下去的姿势肯定不雅观。呜呜呜我好不容易才有一次机会跟男神并肩走啊虽然我知道他有对象了但连在他身边走走的机会都不给我吗?

02

我打小就被称为高岭之花。

我不理解,社恐不配拥有爱情是吗?

不是我高冷,是我还没想明白该用什么姿势打招呼别人就已经一脸粉红地走远了,难道我要追上去把酝酿好的招呼打完吗?那必不能,别人会不会接着叫我高岭之花我不知道,但叫我傻子估计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从前我并不觉得这会给我造成多大的困扰,直到我遇见了喜欢的人。为什么她也会在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把招呼打完然后走远啊?而且还冷着脸!她讨厌我吗?社恐心碎。

今天好不容易有机会跟她一起走,没错,是本舔狗追求爱情的第一步,多次努力下的第一次成功“偶遇”!

她未施粉黛,又长又直的黑发散在肩上,耳垂上钉着一枚小小的山茶形状的耳钉。她怀里抱着两本书,抿着嘴笑得又青涩又好看。

她冲我笑了!舔狗狂喜!

然后喜悦被书本掉落的声响打破。

03

很好,我没有以头抢地,一双有力的胳膊箍住了我,避免了毁容惨剧。就是被箍住的地方是胃,我现在有点反胃,yue!

但我的身体已经跟意识失联,无论我现在多想吐,身体只是软绵绵地搭在男神的胳膊上。等等,男神的胳膊?我好了!我跟男神有名正言顺的身体接触了!

怀里抱着的书已经掉在了地上,但现在没人管它。我能感受到男神抱着我蹲下来,让我靠倚在他怀里。

“林漾,林漾!你怎么了?你还好吗?别吓我林漾!”男神喊得很大声,我两只耳朵都听见了,但无法回应。幸亏这条路上往来的人很少,不然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社会性死亡的忌日。

他试了试我的脉搏和呼吸,大手很暖和,我很喜欢。我听见他稍微松了口气,大概是不用亲眼见证同学的死亡现场让他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吧。

他把我的胳膊放在我自己的身上,然后一手穿过膝弯一手横过肩背把我抱了起来。我的头不受控制地后仰,那处的肌肤感受到了很强的拉伸感,眼睛估计也稍稍张开了一条缝,因为有点干涩。但我的眼前还是什么都看不到,应该是因为瞳孔已经翻进了眼睑深处。一条胳膊在男神奔跑的颠簸中从我身上滑下,在空中松垮地摆荡。我一边感慨男神体力确实不错,抱着我这么个大活人还能跑得这么快,另一方面又有点担忧也不知道自己得的是个什么病,这么颠会不会把自己的意识也颠厥过去。最后抽空想了想那两本冤种书还在地上躺着呢,回头还得去拿。可不能扔了,本来就学不会了,也不知道我们这个专业学中级微观经济学的意义何在,在折磨我们吗?我恨中微!

04

我眼睁睁看着林漾往前倒去,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失去了神采,像无人问津的玻璃珠,倏忽闪进了皮肉间,被眼皮盖住了。世界好像变成了慢动作,我的手在大脑下达指令之前已经伸出去,紧紧揽住了她,不让她磕碰到地上。她好像失去了意识,身体对折在我的胳膊上,像柔软轻盈的柳枝。

我小心扶着她蹲坐下来,让她靠在我怀里。她双目紧闭,黑长的发丝凌乱地遮住了脸。她毫无生机地盛放在我的怀里,不点而红的唇乍然失去血色,整个人都苍白起来。我伸出手指去试她的鼻息和脉搏,发现虽然微弱,但还算稳定。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手都是抖的。

我之前见到过救生员是怎么抱起失去意识的人的,便按着印象里的样子,把林漾的胳膊放在她自己胸前,托着她的后背和腿把她抱起啦。我没想过她居然这么轻,当然也可能是肾上腺素的作用。我抱着她往医务室冲,像是在跟全世界赛跑。她的发丝被风吹起来,偶尔触碰到我,很轻盈,像是抚在我的心脏上。以后还能再感受到吗?我希望她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我要抬着头看路,但还是会时不时低头查看她的情况。如果有可能,我想一直看着她。我眼睁睁地看着她的胳膊垂落,像电视剧里宣告生离死别的信号。我心里一紧,跑得更快。

医务室就快到了,有同学看见我横抱着她,七嘴八舌地问怎么回事,我只来得及回一句“快找医生”。

四处喧闹,我只听得见风声。我在风声里认真分辨你的心跳。

05

应该是医务室到了,我感觉到男神的移动慢下来,从跑变成了走,身边也不再喧闹。医务室的姐姐我早就认识了,不是因为我生病,是因为我们曾并肩作战过。

我听见她慢悠悠地让男神平复一下呼吸,把我放在旁边的床上,有冰凉的仪器接触上我的皮肤,激起一小片鸡皮疙瘩。

“医生,她怎么样了?”男神说话还带着喘,果然是我太重了呜呜呜,我在男神心中的形象啊!

“没事儿,断电了。”我听见医生小姐姐的回答,脑海中的问号马上就要具象化了,“嗯,就是,她需要有人多摸摸她,同学,你可以吗?”

我:???

我一边觉得小姐姐不靠谱,一边又觉得她简直太靠谱了。但是男神会不会很为难呀,送佛送到西也不能搭上人家的爱情呀,人家的女朋友介意怎么办?

但我确实感觉到了触碰,小心翼翼的,落在我的手背上。那个手掌宽大、温热,带着让人心安的味道。

06

我觉得我好像幻听了。

“她需要有人多摸摸她,同学,你可以吗?”医生说完这句话以后,我的大脑里好像炸了满屏的烟花。

可以,我可太可以了!

但是冷静下来以后,我又有点担心。她,会不会感觉到被冒犯呢?我爱情的小树苗不会刚长出来就死掉了吧。但是让别人来摸她我可能会嫉妒地要死掉。

我轻轻抚上她的手背。她的皮肤白皙、光滑、柔软,我甚至不敢用力,疑心稍重一点的力度就会把她弄伤。我在那处皮肤流连,像是个痴汉,像是个饥饿已久的拾荒者,贪婪注视着眼前的食物。

慢慢地,我胆子大了些,拈着她的手腕把她的手轻轻抬起,放进自己的掌心。她的手指细长,没有太多的骨节感,无力蜷缩着的样子美得我为之心折。我轻轻拨弄她的手指,看着它们被迫伸直,在失去外力以后又骤然蜷缩回去,然后用自己的指肚与她相碰。

我的目光无意识地转移到她的脸上,看见她纤长的睫毛颤了颤,像振翅欲飞的黑色蝴蝶,然后露出了蜜糖般的棕色眼瞳。

07

我万万妹想到,医生小姐姐的话居然是真的QAQ。

身体和意识终于连上了线,我睁开眼,看见男神愣住了,握着我的手呆得像根木头。我猜我的脸一定红成了猴屁股。

他触电般松开我的手,我有些失落,强打着精神跟他说:“我刚刚能听见外界的声音,谢谢你帮我,如果你女朋友问起的话我会给你作证的!医生小姐姐我也熟,我让她也给你作证!”

男神呆愣愣的,半晌憋出一句话:“所以你答应做我女朋友了?”

我现在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错过了几百集。

08

她醒了。她看见了。她看见我玩她的手了。

我爱情的幼苗要死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她说话了。我脑子有点转不动。

什么“女朋友”?我哪有女朋友?等等,她是在说做我女朋友吗?

我深谙时不我待的道理,立刻问道:“所以你答应做我女朋友了?”

然后发现自己蠢大发了。

等她解释完我才知道原来在传言中我居然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哦,这可真是个不好笑的笑话。

09

男神说都是谣言,他单身。

他!单!身!

今天黄历上到底写了什么!是不是宜恋爱!这都不冲我就不是我了!

“你单身的话,我能追你吗?”

天啊,我为什么会说这么蠢的话,哪怕说一句“今天月色很美”呢?

10

“你单身的话,我能追你吗?”

我再次怀疑自己幻听了,绝对的。我绝对到了天堂。

“我喜欢你。”我听见自己的嘴巴不受控制地张合,“我能继续摸你吗?”

11

“快摸我快摸我,我要断电啦!”

“好啦羊羊,写会作业,我昨天肯定给你充满了!”

“我是不是没有吸引力了,作业都比我好看是不是?”

“不是不是,好啦,摸你摸你,牵着手好了吧。”

“那你怎么写字?”

“我开发一下子自己左手写字的技能。”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