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紫色软件同名,Inner adj.内心的

【碎片】狗狗

“小狗才不在乎舔狗之类的词汇,小狗一直大大方方昂首挺胸的爱人。”*


他只穿着单薄的白T和长裤躺在我卧室门外的地上,白瘦的脚赤裸着,像一只乖顺地等待主人醒来的狗狗。现在虽已入夏,深夜的地板总还是冰凉的。他也觉得冷,身子蜷缩着,两只胳膊环抱住自己。

我叹了口气。他以为做出这种可怜的姿态就能让我消气,实际上看不到那双让人心软的狗狗眼时,我只会想干他。

柔软的栗色短发铺陈在地上,我蹲下身子把他抱起来,那头发便来亲昵地蹭我的胳膊。他没醒,侧脸在我肩头拱了几下,像个小朋友。也对,这么大的人不过是白长了年纪,论心智也就是个小朋友。

我把他送回客房。客房的床跟我卧室的床规格完全相同,铺了席梦思的大床软硬适中,空气里还弥漫着助眠香薰的甜香味。他睡着了总是很难醒,但我把他放下的那瞬间他居然像是受了惊吓一样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没开灯,但窗帘也没有拉,清凉的月光照亮了他的眼睛,那里已经蓄满了泪。

“你为什么把我送到这里来,你不喜欢我了吗?”

他总是知道该怎么对付我,我不由自主地心软了。

“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签那个东西?你缺钱跟我要就好了啊,要多少我给不了你呢?”

他并不答话,只是湿漉漉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

我咬咬牙,硬下心肠,转身要走。他见留不下我,竟在我转身看不到的时候端起床头柜上的助眠香薰直接灌了一口。

我听见器皿咕噜噜滚到地上的声音,回头去瞧,目眦欲裂。


*源自网络

评论(1)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