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紫色软件同名,Inner adj.内心的

【恋与深空】无人知晓时·祁煜

新卡的含金量谁懂啊,狗叠这钱活该你赚!

从床上弹射起来速摸1.8k乖乖小鱼~

注意:全文第一人称


我发誓我没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最开始只是打闹,我发誓只是很普通的打闹,因为祁煜的那张嘴巴总是能吐出一些令人一时火大的话语,所以这样的打闹只是我们的日常。但也许是因为昏暗的光线、或者是逼仄的楼梯间,又或者是因为我们回家之前那一点点五光十色的酒精,总之我有点上头,或者说是狠狠上头。

我扯着他的皮带把他拉进家门,因为被那条他很喜欢的酒红色领带反绑住手腕,他的脚步有点踉跄。我扶了他一把,另一只手带上房门,于是他被我半搂在怀里。混乱中他的头向前倾,脖颈软折,温热柔软的嘴唇擦过我的侧脸。我知道一定留下印子了,就是我在酒吧给他灌酒之后抹上的口红。那是我惯常用的一支,软糯易推开,颜色也亮,是明艳的正红色,很适合用来撑场面。

我将他撑起来,扶住他的脸,另一只手用力擦过唇角。

他抬头看我,目光迷离,带着微微的疑惑,眼角有还没干的生理性眼泪。口红晕过唇线,一直延伸到接近下颌线,给他增添了被蹂躏之后的……

我形容不上来,但我的大脑诚实地炸开。

再回过神,我们可怜的小鱼已经被……全文去懂得都懂的地方找吧,我真是醉了没多少脖子以下的内容都能锁,老坟头你是这个。已经在申请解屏了,大家祝我好运吧QAQ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