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紫色软件同名,Inner adj.内心的

【恋与制作人丨周棋洛】身手

猛然睁开眼睛的瞬间,周棋洛已经闪电般冲到了书桌前摸出了抽屉里的刀。

已经风平浪静太久了,久到他已经很久没有把刀放在枕头下入睡了。他暗暗咬牙不该以为Black Cabin事件结束就不会再有任何问题的。

尽管如此,周棋洛仅仅在一呼一吸间就调整好了呼吸和心跳,金发镀上了月光的光辉。

他已经不会再为任何事情惊慌失措了,因为唯一一个让他牵肠挂肚、大起大落的人已经不在了。若不是你在临死前挣扎着对他说要他好好活下去,在听到脚步声的时候他还是会无动于衷地卧在床上的——来人想做什么都无所谓,他不在乎。

来人没有掩饰自己的意思,但从脚步声中可以判断出他的身手不弱,甚至有可能专门受过暗杀训练。所以不掩饰的原因……应该是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吧。

门无声地开了,同一时间周棋洛猛地将刀刃剁向来人的胸口。那人身形微动,顺着刀刃的方向向前滑动一步,毫发未伤。冷铁在月光中反射出了来人的眼睛,冷漠、锐利。他已经在滑动的过程中将拳击向了周棋洛的腰部,而周棋洛顺势弯腰在门框中与他错身而过闪进了客厅,绷出了流畅又凌厉的肌肉线条。来人陡然止住向前的脚步箭一般冲了过来,变拳为掌向周棋洛刺去。周棋洛却并未恋战,从敞开的窗户轻巧地跃进夜风里。

整个过程用时不超过4秒钟,全程看似周棋洛占了上风,但实际上他能明显感受到这个人的实力远高于他,刚刚……更像是在耍着他玩。

那个人也紧随着他跳了出来,周棋洛已经利用这点时间差跃进了一个昏暗的视线死角——毕竟是他家,好歹占了点地形优势。

只是来人似乎也没有追过来的意思,另一个女声突然响起:“你又这样,你就不能利索点吗?早点收工早点出去啦。”在郊区寂静的深夜,连风声都没有,因此这道声音格外突兀,惊得周棋洛瞬间出了一身冷汗。他不知道是该先惊讶他连楼下藏了一个人都没察觉到,还是先惊讶这声音像极了朝思暮想的你。

“这小伙子身手不错,挺有意思的。哎,回去打个报告让他加入我们呗?”那个男声很明显就是刚刚闯进周棋洛家中的那个男子的,意外的非常好听,清清亮亮的,应该还是个少年。

“回去再说回去的事。”又是那个女声。越听越觉得像你,只是语气却很是冷硬,与你截然相反。

女子向前走了几步,站在月光下,完全暴露在你的视野中。

“抓到你了。”在周棋洛失去意识前,他听到女子这样在耳边说道。他甚至都没看清她的动作,即使看清了也没什么用,因为他的脑海已经被一个念头击地空白。

是你。

PS.深夜做完悲催的小组作业忍不住摸个小短打

PSS.后期可能会出一个正剧向来解释这个世界观……真的只是可能,虽然大纲已经码完了但不知道会不会动笔,毕竟我太懒了

评论

热度(46)